手机看新闻

日月公馆|家门口优质教育 送给孩子此生最好的礼物

来源:房天下 2020-05-27 09:35:41

[摘要] 日月公馆建面约108-142㎡三居即将荣耀面世,诚邀共鉴。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纵观历史长河,教育始终是社会和家庭关注的焦点。一处书香环绕,翰墨浸润的人文之地往往备受青睐,让无数家长陷入一场又一场的抢房之战。

日月公馆,以理想的教育筑居理念,打造“全、近、优”的教育环境,三公里内生活半径涵盖多所高质教育学府,文化底蕴丰厚,用心呵护孩子的每一个阶段,积淀未来的成才根基。

 日月公馆|家门口优质教育 送给孩子此生的礼物

(日月公馆鸟瞰图)

幼儿启蒙教育——幼儿园

日月公馆社区内自建东方剑桥幼儿园,且周边聚集星期八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渭城实验幼儿园等,从家门口到校门口,一步之遥,这样既方便家长接送小朋友上学,又能享受良好的启蒙教育。同时居于此,孩子每天沉浸在阳台下的学育芬芳,小区出入的往往都是具备学识修养的高知菁英人才,这样的环境将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成长,逐渐形成优质的品行性格。

 日月公馆|家门口优质教育 送给孩子此生的礼物

(星期八幼儿园)

小学基础教育

日月公馆马路之隔有文林学校,道北小学等,全方位培养孩子德、智、体、美等综合素质。学校更为孩子创造了高质量的教育环境,起笔孩子锦绣未来。

最重要的要说日月公馆自建的东方剑桥小学。

东方教育集团直营0-3托育(京东、李宁、滴滴总部)、直辖市、一线城市、沿海城市、中原的国家计划内本科大学、小学、中学共计140多所;咸阳东方剑桥日月星城小学,定位双语学校,具备自主学习能力及应试教育达标。

1、课程计划:国家基础教育课程,知识的综合利用,班级内全英文环创,外籍教师承担部门艺术类及体育类授课。自主性学习能力培养。学贯中西,30门以上特长兴趣课程选修(视觉艺术、机器人编程、油画…)。

2、教学模式:双班主任、双语交流环境:每班配备中英文班主任各一名,保证教学中,教师和每位学生之间的充分交流。

3、师资队伍: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专家提供教师培训,与北京接轨;聘用英语老师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并取得从业资质外籍教师任教;师生比控总体制在1:8左右。

4、办学优势:知名教育品牌,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专家提供教师培训,双语言教学环境,全英文交流氛围,培养学生自主性学习能力,注重综合能力的发展,30门兴趣课程选修满足学生发展,优异的成绩为学生进入国内、国外中学提供更多选择。

 日月公馆|家门口优质教育 送给孩子此生的礼物

(日月公馆学校效果图)

中学高质教育——师范附中

日月公馆咸阳师范附中、渭城中学、道北中学等,其中师范附中与项目骑车仅需10,学校拥有强大师资力量。居于此,坐拥高质量中学教育环境,尽享环绕墨香,成就孩子卓越未来。

 日月公馆|家门口优质教育 送给孩子此生的礼物

(师范学院实景图)

日月公馆精研区域潜力,厚址西咸新区五大新城之上,拥有一站式优质教育;文林公园、文渊公园、古渡公园等4大公园环绕;临近渭河生态景观带,尽享便捷出行,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15,距离高铁秦都站约20,大大缩短了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

 日月公馆|家门口优质教育 送给孩子此生的礼物

小秦皇看房|日月公馆 居中芯,好配套,诠释生活真谛!

(日月公馆区位图)

日月公馆建面约108-142㎡即将荣耀面世,诚邀共鉴。

项目地址:渭城区文林路与东风路交汇处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707154

【温馨提醒】

为了帮助更多置业者方便、快速的选到心仪好房,房天下开通了咸阳站点的免费看房直通车,只需一个电话(15594613888/15529677111),您即可免费享受全咸阳市区内专车接送、专业指导、额外优惠等一系列专属服务,我们一直秉承“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置业者服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专业的房产信息,不妨添加工作人员的微信进行一对一咨询(微信/QQ:75787267),如果你想与更多购房者进行交流,欢迎加入咸阳房产交流群,与更多的购房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http://imgwcs1.soufunimg.com/news/2019_08/01/home/5d97385d-9477-404f-b2d2-649c8501eb4f.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秦都区
      • 渭城区
      • 杨陵区
      • 三原县
      • 泾阳县
      • 乾县
      • 礼泉县
      • 永寿县
      • 彬州
      • 长武县
      • 旬邑县
      • 淳化县
      • 武功县
      • 兴平市
      • 西咸新区
      • 高新区
      • 旅游地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